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考车篇

直接入正题
我昨天去考车
顺利通过bukit。。。parking。。。3points。。。
只有jalan raya没通过。。。
原因: 拐弯时忘记用signal两次(我真是个危险人物==")
还有,gear的问题.....
还有,车辆罗里排长龙。。。阻碍视线。。。 
差点让本来要弯进驾驶学校直达终点的我错弯进别的商店。。。。等等....
jalan raya一直是我最有信心的部分
但是没料到。。。。。(别说我太自信,没有哦,当时我真的是十分小心+谨慎)

只是,有点不爽那个马来女考官骂我。。。这么多车和罗里挡着,我对那条路也没有熟到烂透的程度嘛。。。干嘛这种语气对我。。。“早知道”我“说”回她。。。。我才不会"骂"。。。不想与她一般见识!

算了,过去了。。。写出来后没必要再放在心上。。。


结论:我还得多加练习,重考过jalan raya那部分!
我已把重考日期更改到4月5号
挪后一点
所以
这次将会在KB呆两周
拿了成绩
想想升学的方向
作决定
然后
回来大山脚考车,练摩托+考摩托
我已经拿了整个配套
所以呢
不考摩托也行
只是款项无法退还
嗯。。。
我不想浪费那几百块
再说有多一张摩托执照也没什么不好。。。
所以呢
我还是会在pass了车过后去练习摩托
考摩托不比考车耗时
应该很快就可以搞定一切的。。。。
只是。。。。。
。。。。
。。。。。。
练习摩托时
真的会热到你晕掉。。。(练车都已经热到我上衣都湿透了==)
我看那些人在练习时
他们就这样在大太阳底下晒。。。
我的天啊~~~~~~
真想替他们晕掉=="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去学啦=="

希望我可以一次就pass摩托^^


P/S:有些人告诉我,没让他们“吃钱”即使驾得再好都没这么容易pass...我个人就不这么认为了。。。也不会贿赂!ANTI这种事。。。才不会让他们有机可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