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单身情人节

今天是许多情侣的大好日子

我昨晚近3点才睡
今天7早8早被lili的来电叫醒
而且我是在第7通的来电我才醒
早上8点多!!!
之前的6通完全听不到
更别说我昨晚调的闹钟了
为什么这次我听不到??
虽然我知道手机的辐射对人体不好
但我还是把手机放得很近

马驾车来家载我
我们4个全都还未吃早餐
就在我家附近随便挑一间CAFE吃东西
我吃的THICK TOAST 还蛮不错

过后
我们驱车直接到TOK BALI
强劲的音乐震满车
好远的目的地~~~~~~~~
那时正是中午一两点
他们还真会挑时间哦
我们去了几个海滩
VILLA DANIALLA的餐厅还是很美
但是禁止拍照

很美吧,我趁负责人员发现之前赶快拍下,哈哈哈~


此地不宜久留
我们往另一个海滩去
那边也不错^__^
风景宜人
怎么我才知道丹州有这么多不错的海滩啊!!
哈哈~
还有不少照片
现在用着BROADBAND速度比乌龟还慢
有机会再上载到面子书吧

马的妈妈要用车
所以
很无奈的我们很早就回家


其实情人节不怕没情人陪伴
多数人的一生
单身的日子比有伴侣的日子短
所以
单身的朋友
~~~好好享受单身的日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