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早上10点就醒了
所以说
我回来KB没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在大山脚也一样
以前念书时也一样
找一个好机会吧
我要好好地睡到下午^^

今早秀丝驾车来接我
我们几个一起去教育展
有一个会场是让政府大学展出的
另一个场所才有数所私人高等学府
所以说
今天去了跟没去没什么两样
私人学府有TAYLOR‘S 和 NOTTINGHAM
还有其他的
忘了名字
今天在那里巧遇咨颖,DANIS,CHRISTOPHER,阿邓,PUIII。。。。。。
在NOTTINGHAM那摊见到咨颖和他父母在听着有关人员滔滔不绝的解释着。。。
这么好
父母到齐陪孩子参观教育展
我父亲工作
母亲也没空带我来的吧
我不是在埋怨什么
个人觉得自己和朋友来也不错^^
反正要升学的人是我
我自己打算打算吧

其实
在中学时期
当别人问我以后要念什么
我都毫不犹豫的回答:MASS COMMUNICATION
再一两年后
别人关心起我以后念什么
我说:MASS COMM 的BROADCASTING
他们觉得我好爽快和坚定哦
我之所以这么爽快
是因为当时没有顾虑这么多
只知道自己当时对什么最感兴趣
零顾虑 零烦恼
我曾为当时这么清楚自己未来方向的我而感到自豪

但是
现在中学毕业了
反而看得更远更清
可是
我现在却不知道我该念什么科系
什么更适合我
看来
我似乎得重新考虑过


愿主给我指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