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随笔

现在
我又自己回到了大山脚(一个人搭长途巴士感觉挺不错。。。)
erm
8天在KB的生活
感觉好熟悉
还有点熟到烂的感觉
既忙碌又开心
加上更严重的睡眠不足
每天一大早被朋友叫醒出门。。。。
好啦。。。
KB的一切,约一个月后再见啦~~~


昨晚匆匆忙忙第一次学车回来
赶赶赶!!
和晓芳还有他两位朋友一起去MEGAMALL看"我爱香港 开心万岁"
之前看过了"最强喜事"
两者皆是喜剧
难免让我拿来比较一番
个人觉得笑点 是前者多一些些
后者则是走浪漫喜剧路线
神曲"忐忑"更因最强喜事而在面子书广为流传
想念扮娘的古天乐以粤语+乱来的华语来人的片段!!
爆笑!!
我真的很难控制笑不停。。。
哈哈哈
总的来说,2部喜剧都好,我则喜欢最强喜事多一些些。。。
想再去电影院多看一次!!
哈哈哈~~


那天去KBMALL买了一个耳机
我想买音质好,BASS好点的耳机很久了
上次在云顶有看见不错的,又精美
要求爸爸买给我,他却说买耳机不如买个SPEAKER好
所以我拖到前几天才自己买
这么巧那天又是情人节前夕
那就干脆当成送自己的礼物也不错





只有蓝色,别无选择。。。也买下它,音质暂时满意,以后有钱点才投资在更棒的^_^





在KUBANG KERIAN的一家cafe吃的THICK TOAST,比想象中的好吃,黑点巧克力被说成是苍蝇=="




跟损友在KBMALL的ICE COOL CAFE吃东西
无意中发现那是一家卖台湾风味佳肴的餐厅
我的麻辣拉面,也比我想象中的辣~~但还不算麻辣...主厨推荐,值得一试!



情人节那天
八点多就被莉莉morning call=="
当时好想骂人!!
但是意识微弱的说:醒了醒了
我们前一晚已约好了一起出去过情人节

在XXXX BEACH不经意的自拍,效果出来,有赞有弹=="还好咯



第一次见弟弟穿小学校服
隔天又要回了
来,拍拍照^_^

他拍照时的怪趣表情总是模糊了一切的焦点


这张我没贴上面子书,只在这里见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