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意外

刚才在住家附近练摩托车
我考摩托驾照只为了不时之需
我多数都会驾车的
结果
今天练习时
意外发生了!!!!!!
就在转弯处
我看见一辆货车停在路口
等着转去另一个方向
 我也原本要弯去货车那方向
 但是我打算先停下来
先让货车走
怎知
我却转右手的油门!!!!!!!!!
啊~~~~~~~~~~
天啊~~~
结果我连人带摩托
勇往直冲就对了!!!!
就那么准也这么幸运的撞进那车身和轮胎之间 的空隙
摩托车胎就卡在那边
应该没怎么撞到车身吧
恐怖~~~
那司机下车看看后赶时间就二话不说开车走了
过后就找上我家要求赔偿
当时我不在场
外公说服他
那车应该没什么伤吧
最后无需赔偿^^
唉!!
这场意外真是有惊无险
只不过我的脚趾头有点痛而已
感谢主^^
保佑我平安无事
这也是个意外经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