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PASSED!!!

如题
今早
很顺利地PASSED undang 了!!!

感谢主 !
life is wonderful with God!

的确
松了一口气
考undang让我有学校考试的感觉。。。
不喜欢+忧虑
我是指在读那本指南书的时候

今天驾驶学校的员工突然指着我的身份证问我:这个人是你吗??
哈哈哈~~
的确
5年的转变
外形有些许的改变
这两年回来
常有亲戚说我女大十八变!
最近也有人问我
外婆是不是我的妈妈??
也有人以为外公是我爸爸。。。
是外公外婆看起来年轻
还是
我看起来老呢??!!!
哈哈哈~~

我已预约了
明天就去听3小时的teori
另缴385令吉
希望我可以好好地熬过那3小时

这几天都已经自己在家练摩托车了
没事就驾个5分钟10分钟
哈哈哈~~
顺利
希望一切安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