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随笔

 原本说好今晚早睡一些的
计划明天7点就醒
趁清晨天色昏暗 想到外面晨运 (年轻人。。有机会要多动动。。。哈哈)
感受冷冷的空气还有 宁静的环境 很喜欢
我就是喜欢夜晚
还有接近出现第一道曙光的清晨
感觉祥和  不受束缚 很有安全感

预料之事

我说的早睡时间大约是十一点多
但是
此刻是11:46pm
~~~算了吧~~~~~~~~~~~~
突然想到好久都没浏览一位朋友的部落格了
原来她常有更新
但是
我从没见到她部落格的更新提示
~~纳闷~~
她在等我们回去KB啊~~想念~~
她的长假生活应该是只在打工中度过
但似乎也乐在其中
她父母管得很严
我比她好些
逃来大山脚外公外婆家  哈哈哈~~~
其实我的父母也没有太过分
遇上合理的情况
他们说不
我还是会据理力争
为自己谋“福利”
但前提是
那是正当的活动
还有!!
我敢争。。。因为
我是有理的!!!哈哈哈~~ 
我是幸福的~~ 
 
********************************************************

星期六晚和朋友去auto-city的 citibox唱K
本来临时很不想去的
因为
我懒惰啦。。。。
预料一定很夜才回家的
回到家我又很会拖到很迟很迟才睡
至少都要2小时卸妆梳洗发呆才能上床睡觉
我就是喜欢做事情慢慢来
改不了!(现在我这个阶段不必什么都赶赶赶!)

说是去唱歌
但我只和晓芳合唱几首
喝了点Heineken
大概断断续续整晚下来只喝了约半杯
当然没有醉 我有分寸 我也是理智的!!哈哈~
过后就下去时尚市场走走逛逛
帮陈小姐买她托我买回去的东西
新年跫音渐近
那边真的是好多人啊~~~
可是我喜欢
人多热闹嘛~~

 ************************************************************

新年快到了~~~~
4个字
。。。。。。。。
没有4个号码啦
其实是

~~~~兴奋+期待~~~~~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