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第一次

昨天生平第一次染头发
效果没有想象中的满意
去到发廊
选了又选
老板娘也没给太多意见
=(
似乎不专业
我还期待她会告诉我
什么肤色适合什么发色
什么颜色会有什么效果
什么发色会染一个人看起来更光亮
 本来想去晓芳和她的姐姐们光顾的jimax
可是我不想麻烦家人载我去
算了啦
我会光顾这家
只因为它离我家最近
不过隔一条街
走几步就到

若要剪发烫发
我绝对不会来这家
因为我不敢拿我的头发开玩笑
哈哈哈~~

个人的发质不同
选了这颜色
染后的效果也未必一模一样
有着还差很远
我选了很浅的棕色
希望可以调和我的黑头发
可是因为我的头发很黑+第一次染发比较难上色=结果发色很暗
在阳光的照耀下会更明显
没关系
反正我染头发只是觉得很新鲜
还有想加强造型感
哈哈哈~~~
其实染发也没怎么伤发质
还是和之前一样滑滑的^^
 .
没拍照片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