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星期天

周六晚
我和晓芳,她姐姐,她未来姐夫一起到megamall看电影
电影是她姐姐选的
一早就订好票了
还以为应该不会是什么恐怖片吧
我们看刚上映的season of the witch



这是一部西方古代的片子
有打斗,冒险,女巫,打打杀杀.........=="
还有些恐怖女巫突然死而复生,吓我一跳
虽然没有鬼片那般恐怖
但是这种程度就已经够了
我受不了这种刺激
所以
看电影的全程我都是半掩着脸
坐在我身旁的晓芳还说我把脸盖得只剩两粒眼睛=="
哈哈哈~~
是啦
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戏
打打杀杀又恐怖=="
PEACE  V

看完戏午夜12点
我们去北海吃raja uda的tomyam
1碗约RM5起
晓萍男友请

这么夜了还这么多人
听说是越迟越多人
真的蛮好吃
有一碗是特别多料的。(是晓萍的,非我也)


这是我的米粉,他们都叫面,我尝过了面,也不赖!

吃完凌晨1点多还不回家
还去别的地方
哈哈
大家都是野猫子

夜晚车辆快速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望着窗外
眼神放空
听着车内播放的音乐
静静坐着
真是一种享受^^
我爱夜晚~~~



隔天
星期日
又一早醒来
他们约了两位朋友过槟岛去走走
我们6人一辆车
我每次去槟岛都是通过槟威大桥
这次不一样
我们乘渡轮ferry过去
 wa~~~
真的有好长的时间没乘渡轮了
大概有至少10年吧
以前小时候外公带我们去槟岛拜访亲戚时都是乘渡轮的
以前我还小
上了渡轮都是外公外婆牵着我下车看海景吹风
小时候,我看到这么大的海还心生畏惧
现在
看到海连天,天连海
真的是无边无际
让人觉得心胸广阔
不禁觉得
人类是何等渺小
哀怨情仇都是nonsense
和平  V


我们吃过午餐后
就去prangin mall逛逛
又是一个有回忆的地方^^
 这是我第2次去
 第1次是在2008年5月的假期
我们KB教堂青年团一起来槟城参加圣召营
我们有去prangin mall
如今应该没什么机会参加圣召营了吧
想念~~


傍晚
他们说要吃西餐
==“
怎么又是西餐
在KB都常常被那几个拉去吃鸡扒,KFC之类的==”
"阿贤人情味"曾访问过的这家西餐厅,这是我的黑椒鸡扒,也是本小姐吃过最好吃的黑椒鸡扒,哈哈哈~~(吃了一半才想到拍张照,外相好像有点恶心>.<")

晚餐后
临时决定去一趟北海斗母宫那儿的夜市
 当我见到斗母宫
真的好漂亮
金光闪闪
似曾相识
后来才记起早前报章有报导的北海斗母宫
真的好漂亮~

富丽堂皇的北海斗母宫外观

春意渐浓^^

逛夜市时
突然有个人来向我索取签名
询问后
原来他们是非政府组织NGO
在那儿呼吁民众
他们要集10万个签名
要求首相成立皇委会(皇家调查委员会)
为赵明福申冤

有些民众对于他们的行为有些微言,泼冷水
"人死了就是死了,事情过了这么久,也不能做什么....."我无意中听到这句话
真替"拒绝遗忘,坚持真相"的人觉得委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