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我不是色盲!

今天早上去考undang
状况连连
我是否应该先选个吉日才去考的>.<"
首先
负责人态度不怎么好
讨人厌!!!
算了~~
不计较。。。
负责人告诉我去8号位
试了输入身份证号码屡次
都是ID TIDAK BETUL
问清楚后
原来是那负责人给错我位子==”
过后我去1号位
这次终于对了
这次考试
我连1题的undang题目都没机会看过,也没答过
 因为
我连前面7题的UJIAN WARNA 都没通过
需7题全对,错1不可,才可继续UJIAN UNDANG==“
所以
我还没回答UNDANG的题目
亏我前一晚还这么用心地读到半夜==”
考官千交待万交待,不要粗心按错答案
 可是
 我就偏偏按错1题的答案
所以得分6/7==”
电脑荧幕显示:GAGAL!!!!!
天啊~~~~
真是个打击!!!!
愣了一下
所以
我进去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
 出来时还有几个人望着我
真的是很pai seh>.<
真是神经大条,粗心,活该!
之前我都有做过这些题目
都全对
这次
明明是KAPAL
我却还去选别的答案==”
结果
负责人叫我去看医生!!!!

当时真的很pai seh!!!
当着这么多人面前叫我去看医生
等等!!
她这么说

不知情的人一定会以为我有问题的!!
 我必须向医生索取证明书
证明我不是色盲
可以考驾照==“
然后还要寄去JPJ
费时1星期
(又拖慢进度了。。。)
所以
傍晚我去见医生
医生也说
这么容易的测验
应该没问题的 怎么会没通过
一定是我粗心大意!
医生拿了1本色盲测试的书让我测试
十多题
我全对~
哈哈~
证明我有辨识颜色的能力
我真的不是色盲咯~
结果
我以RM12换取 1一封医生的证明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