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走走

今晚又去夜市
这里几乎每天在不同的地方都有夜市
可是
我最想去的是台湾最大的逢甲夜市~~(是最大吗?我应该没记错吧...)
那边好多美食,好多东西卖
好想去好想去~~
何时才能圆台湾梦呢????

话说回来
今晚是晓萍约我去的
晓萍+她男友+晓芳+我=4个人
真受不了晓芳
去个夜市也要把头发吹到像狮子
那边又没有雄狮子==“

走着走着
转个头
就不见晓萍和她男友
再走前一些
就在“乐乐”那边看到他们
晓芳说得对,晓萍一定是在卖食物的地方==“
我们4个人一起站在那边一串一串地拿
看见什么都想吃(不是我。。。)
再一串一串地放进那锅”水“里
人也渐渐变多
然后我们就这样站在那边吃
哇~~
我和晓芳第1次这样吃东西
 虽然之前爸爸有带过我去吃乐乐,可是还是坐着围着一起吃
这次是站着吃,另有一番风味
这次的新体验,我喜欢^^
过后,我还是买了一杯西瓜口味的珍珠奶茶
虽然我想喝的是台湾正宗的珍珠奶茶
虽然西瓜口味的珍珠奶茶不是用真正的西瓜来炮制
虽然那只是esther
不过
我还是心甘情愿花钱买一杯,哈哈哈~~~
个人的意见:为何珍珠奶茶只卖这么大杯的,一个人喝完很饱!真想问:uncle,有没有只卖半杯的??哈哈哈~~


可是
每次逛夜市
都会见到一些乞丐
有老,有残,有妇女带着小孩的
妇女身旁的小孩时而哭泣
心酸
也有看似年轻力壮,双手健全,单脚却包着白布类的东西而坐在那儿乞讨,信不信得过???!!
更见过残障人士合作无间,盲的吹唢呐,没了双腿的坐在板上靠双手走路,一起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路。。。。
闻着心酸!




逛完夜市,今天除一
他们要去拜拜
我没理由说不去吧
去到那边
结果我成了阿四
他们烧香拜拜
我帮两位小姐照顾他们手中的饮料和手机,还有接听来电==”
然后站在一边看着他们拜拜==”

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