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今晚我们又出去吃晚餐
外婆没煮
我吃了炸酱面...第一次吃...味道不错~
过后又去了夜市逛逛
没买什么...
回家途中经过我小时候的保姆家
那是一间老屋
起初我并不知那是谁的家
外婆告诉我后我才知道
我对这间家印象模糊
可是我却曾经住过那里
那时我约1,2,3岁吧...
父母应该不在大山脚这里..
他们有各自的工作
就把我交给保姆照顾
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没工作或晚上放工后,
时不时就会把我接回家照顾....
有时去外公外婆家
有时去爷爷奶奶家
至于那时父母在哪里
我没印象=="
晚上外公外婆把我接回家时
都会带我出去买东西吃
外公骑摩托车,我坐在前面,回家前外公都会专程去鸭饭档买一只烧鸭腿给我^^
 有时外婆也会带我去买一些糕点,有时牵着我走路去,有时骑摩托...
过了 15年后的今天,我还印象非常深刻...
haha~~这应该是2,3岁时的我...当时大人最爱为我做这种打扮了==",现在的我突然很喜欢^^--(摄于奶奶家)


个人认为这张很好笑,很经典的表情!儿时的我就是这种pattern...爱笑+害羞^^

再长大一点时,妈妈则喜欢为我做中性打扮+喜欢用红红黄黄的发饰帮我绑头发=="


我还记得有一次
保姆骑着脚踏车载我回家途中
 她告诉我要过去隔着一条河的对面买东西(其实我也不清楚那是河还是大水沟==")
 那时我还觉得奇怪  明明隔着一条河  骑脚踏车要怎么过去??
最后
不知发生什么事
我们双双跌入河里
水也不是很深....所以那应该是大水沟吧 =="
叔叔把我救上来
那时感觉浑身痒痒 回家小姑帮我洗澡
至今回想起来还觉得好不可思议哦~~
真是个好难忘的经验
下次去小姑家时要找她问清楚

这些事都发生在我4岁以前
4岁时我就搬去KB和父母一起住了
当时上FARLEY幼稚园还朝朝暮暮,天天问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婆婆家...(我都习惯称外婆和奶奶为"婆婆",外公和爷爷为"公公")
小时候最开心就是回婆婆家了^^
这只气球熊熊~外公外婆给我的,我还记得它^^  (摄于外公外婆家)


啦啦啦~~~~V


哈哈哈~~我要我要!!    我还记得那个球~~
那时的我应该还坐不稳吧,所以在我前后都塞了抱枕和枕头^^


昔日的我与现在的我有很大的改变吗??

我是幸福的^^
感谢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