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YEAH~~

打从上个星期4考完AKAUN开始~~
我就FREE了`~~~~~
实在是太兴奋了~~~~~~~`
有时读书读到一半也会幻想考完后的日子!!
越想越兴奋。。。。
哈哈哈~~~终于。。。
虽然周2还有最后一科华文

看起来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开始放假了~~
太好了~~
现在是我“报复”的时候
我要玩到够。。
睡到够(可是这几天还是很迟睡。。。)
我要放慢生活的脚步
慢慢享受
慢慢体验
观察身边的事物
不再需要做什么事都赶赶赶!!
现在我可以大声说:我有的是时间~~~
好兴奋~~~

这几天
在去KL参加《情天大圣》之前
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有点遗憾的是
不能上PPS看戏=(
我下载了PPS的软件
但都是乱码==“
伤心+无奈+无助
而且
我用`的是BROADBAND
慢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