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昨晚在FB跟忠颖聊了很久
聊了差不多1小时多
他问起我考试如何
OKOK 咯
但有2科真的是KOKO==”
我真的没办法....也不想的....
算咯....
反正AKAUN和SEJARAH考得如何
对我没什么影响
我的成绩没好到可以申请什么JPA
所以及格就好....

他说了很多
与我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
是"学习"方法哦
并不是"读书"方法~~
并给我指引
他的学习方法是很特别的
不。。。
应该说
我们本来就该这样学习
大致上学习分为4种:
writing
reading
listening
and
one more...
ermmm...
oppss...sorry...
forgotten=="
学校让我们做的是writing and reading
忠颖则是listening and......
挺羡慕他的
清楚自己的位置
不随波逐流
他没有学习的压力
没有课业的压力
当然!
他2年没碰过参考书
书包空空上学去
今年还欠了26样功课
他应该被老师追功课追到很惨吧。。。哈哈
所以他赞同补习。。。
听郑老师补习时讲的课
何谓真正的PHYSIC AND CHEMISTRY
如果ALBERT EISTEIN活在大马的教育制度下
他就不会是发明大王
爱因斯坦将不被发掘!

 人家SPM忙着读书
他忙做班上的毕业VIDEOS 
这么RELAX。。。
这么轻松’
怎么会压力
不过他还是保持在全级50名之内!
 超赞!
他居然告诉我他的SEJARAH肯定和A无缘了>.<
SPM也没什么读书
但是
我也相信他的SEJARAH没有A了
他不属于"背"多分那类型~~
不懂他最近又在进行EXPERIMENT了~~~

他让我把这些学习方法分享给同学
REVIVE其他同学
当作行善
他是被郑老师影响的
郑老师是他的师傅~~
yeah!!!!`
我也很感激郑老师
他是一位真正的“老师” !
就算我的PHYSIC ,CHEMISTRY没有A
至少我这2年跟他补习
我有学到比A更有价值的东西
 一生受用
我会尝试改变^^

跟他聊了这么多后
心情豁然开朗了许多~~
 开了眼界
 感谢他^^

 好样的,这小子~~~
非常看好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