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眼不见为净

被妈妈催了2天
今天傍晚终于肯动手收拾那堆书
 那堆书。。。。唉。。。。
好多~~好乱~~考试期间都没空~~~
书本不要用了随便塞。。。塞到没地方塞时随便放~~
所以,我刚才用了将近4小时来收拾我的作业,杂志,补习的书==“
超多!
整整8叠!!
让爸爸这周5拿去教堂的回收站
《少年》2叠
《学海》1叠
。。。。。。
。。。。
找到很多几年前收藏的东西
==”
我真的是什么都收
什么都堆
钥匙圈最多
整包
可是却很少用
之前龙老师又给了我2个
^^
谢谢老师~~~
我把其中一个挂在我带去考试的书包~~~
现在
跟我的书本作业说:BYE BYE咯~~~

最后,
我发现
我真的beh  tahan肮脏咯~~
洁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