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安静的家里

刚才送了妈咪和弟妹们回去KB
 这次我终于不必跟他们回去了
不必跟外公外婆挥手道别
 我可以继续留在大山脚
直到哪一天我想回去才回去
就住在外公外婆家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哈哈哈哈~~~有点太...........)
现在
耳根也清静了许多
那几个小的总爱为小事吵吵闹闹....
真受不了=="
有时睡觉睡到早上或中午时都会被小弟和妹妹的吵骂声吵醒
扰人清梦
 现在家里只有我们3个人
安静多了
今晚要早点睡
昨晚居然看戏看到4点才睡
看完了3片14集的<公主嫁到>
然后问妹妹:第4片呢?
她居然说....不知道,...没有了...
哇!!!
来到剧集的高潮
突然没得看了
多么难得我好好地看一部港剧=="
其实是想加强说广东话的能力
算咯
再想办法
现在
跟表弟借了一部韩剧
比起港剧
我还是觉得港剧比韩剧好看多了
韩剧
离我太远了
因为
我不懂韩语
看字幕不舒服
翻译成华语声音又很假
可是
在家实在没事做
所以
套一句长辈常说的:没鱼,虾也好!!!
 我要打工
什么都好
总好过没收入当个伸手将军!!
机会是很多
可是
又是这个问题:交通!!
 我要考车!!!!!
 尽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