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走走看看

刚才跟表姨-晓芳(感觉好老哦~~其实她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青梅竹马)
还有她姐姐-晓萍
一起去jusco 走走买东西
本来计划好也要去pacific
但是时间不早了  pacific也快打烊了吧
都是晓芳咯
弄头发弄到7点才不情愿地从梳妆镜前被拉走
迟了啦~~
出发!!

好开心~~
我在jusco看到一家专卖mexico bun的面包店
天啊~~
我最爱的面包
在远处就能嗅到浓浓的咖啡香味
难得还是热烘烘的
价格合理
怎么我今天才与你相遇
真是相逢恨晚啊~~~
首次尝试
我只买了一个
早知买多几个
妈咪也喜欢这种面包
还被芳炸:你吃一个够咩?不是要6个?
炸到~~~~~==”

过后
没得去pacific
我们就到auto-city逛一圈
反正那边半夜12点1点都还有人潮
我买不到腰带
不合我意
晓芳他们
唉~~~
女人钱
真易赚!!
现在的发明越来越进步了
不来这里走一走
还真的是落伍了
本来也想买一个给妈咪
她说不要的哦~~~
应该也不知道有这类物品吧
算咯~~

**********************************************************

今年的平安夜
还好咯
想像得到
也是在auto-city过咯
今年]有HEBE,徐子珊,可晴。。。。。。来演出
现场真的是。。。挤爆!!!
小姑有给我VIP票~~
最终
我没进那区
妹妹和表妹进而以

懒得挤进去
只在远处观看
还有到处走走看看
真的好多人哦~~
去年认识的朋友-旭深
他有和基督教会的教友上台跳舞
可是我来不及看就先回了
不好意思哦~~~
还有
怎么那天一直问我口渴吗?
想请我喝水就直说
我很乐意~~
哈哈哈~~~

其实
有好多年的圣诞节没在丹州的教堂和教友一起过了
 好想念~~
虽然教堂没这里的人多
可是
全都是熟悉的朋友
感觉亲切热闹多了~~
而且
在外州求学的教友也全都回来过圣诞了
真难得~~
我也想过到槟城的教堂去
可是碍于没交通和我不认识这里的教友
因此而打消这念头~~~~

dear god,merry christmas n i had a blessed christmas this year...i felt grateful n appreciate 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