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七廊

今晚,外公开车载我和外婆到南美园去吃晚餐
 家里只有我们祖孙3人
 外婆说出外用餐或打包会比自己煮更方便
所以
我还蛮开心的
这里有很多好吃的
每天慢慢吃
哈哈哈~~~

话说今午我告诉外婆我想尝尝七廊的果条汤
这次终于可以吃到了‘
其实他们还有招牌菜
可是我们都没叫来吃
我们每人一碗果条汤下肚都很饱了 而且还是小碗的 幸好没叫大碗的
说到七廊就想到教练
教练生前曾告诉我这家果条汤很好吃
的确好吃
他们的果条特别幼滑
还有一大块的肉碎
价格大众化
其实个人很喜欢这家店的名字<七廊>
怎么感觉有点日本味
也容易让人印象深刻
我最喜欢的是这家店的气氛
亲切,温馨,放松,浪漫
这是我感觉到的
刚才我们坐比较外边
看着昏暗的天色+来往的车辆+徐徐凉风
那时真的很喜欢这种气氛^^
洗手间还有很强的冷气和很大声的音乐
喜欢^^

p/s:其实我想拍几张照的,可是我的手机是NOKIA黑白很经典的那种+相机在KB=没有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