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宝贝的生日

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来更新写写东西了
现在就来写关于谢先生今年的生日吧!

8月13日
是他过19岁生日
由于时间和日期的关系,
在考试期间,
我们不能出去好好地庆祝
所以我买了一个他喜欢的蛋糕为他庆祝。。。

这也是给他的一个惊喜
他之前就说不必多腾时间出来为他庆祝了,要我多准备考试
不过
生日一年一次嘛
这是我给他的一个惊喜
他没想到我会在他生日前几天编故事悄悄去订蛋糕
他一直都没发现任何蹊跷直到我捧上蛋糕那一刻,哈哈~



他最喜欢的black forest!

回忆起第一次帮他庆祝生日时
我们刚认识
是去年在我宿舍
那时我们和朋友一起从gym回来
然后和室友乘机去买蛋糕回来
给他个惊喜
然后还有他的同学一起庆祝
谢先生还感动得掉下男儿泪!哈哈哈哈!!
爆笑!



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没作弄他,没按他的头!>.<













我买的,肯定好吃啦~~~哈哈

这蛋糕味道特浓郁的!















我们一定要一起过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
I LOVE YOU <3 p="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