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Joi Ho Indian Dance -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Penang Branch

上一篇和你们说过了
这一篇将要说说关于我们的event
ok,现在我不想说太多
没有mood...
就post个我们跳舞的video就好了吧~~

我还为了这个舞蹈特地去印度街买首饰和印度裤子,还去auto-city买了一件rm25的黑背心,有点贵,没办法!!!花了不少钱!


一大早到学院,然后去赞助商的沙龙去化妆和弄头发。。。。
有人说我很像印度人,不知应开心还是难过>.<



我们在开幕礼上演出!




演出过后,我就帮忙炒果条档口啦~~有人以为我的手上是tatt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