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我的宝贝进厂了维修!!

上星期outing去拍日出时,我的1100D不知怎么的,突然出现了些问题。。。
问了老师,老师说得送去维修。。。。
必不得已
昨天拿去老师的相机店铺,他们说大概两个星期才能弄好
天啊~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拍啊
要交功课的啊
老师说会尽量帮我赶
希望可以尽快修好吧
不然
迟点的outing我没相机也不能出去拍了!!!

那天5点多就爬起身
然后整班人就到gurney那边等日出
感谢谢先生一大早的亲自载送!多贴心!爱你!
不料
那天凌晨下过雨
没看见日出!
意思是说
我们得另外自己再想办法拍过!
总之一定要把照片’交出来就是了

真心祷告我的相机快点送回来!
I NEED YOU BADLY!


***********************************************


最近真的非常多东西忙
常常弄得我很焦虑!pekcek!!
=.="
所以,有时无缘无故心情不好发发脾气
请多多见谅哦~哈哈~~
这个星期5就要交Law的assignment了
明天考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下星期考PRST & COMMUNICATION LAW!!!
上星期我们的event结束了
week 11又有一个!
大家都在忙着筹备!
大家忙翻了!
加油啊!!!

希望过了week8可以稍微让大家喘喘气吧!
我会心存感激的>.<"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哦!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