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生日篇+杂文

不好意思各位
我荒废了这里一些日子,哈哈
现在趁午夜时分悄悄来到这边
写写东西
这篇将会是一篇杂文
想到什么写什么
>.<

来看看照片吧~
以下都是我的19岁生日礼物=)
我知道我的生日已过了一个多月。。。
不过,还是想写写一些。。。

这是谢先生送的手表 <3 我看中很久了。。。muacks!!谢谢你!



它每天都乖乖地呆在我手腕上,陪我上下课。(这张拍得有点暗>.<)






这个是上次我回去KB时,阿马和阿man送的,粉红花项链。

很精致的一朵花,好漂亮,越看越爱。thanks..muacks!!




"cow jump"...我很想念它的味道!!还得等到八月尾回去才可以吃到了。

***************************************************************


上几个星期前,和谢先生饭后散步,散到batu feringgi的Bora Bora...一家在海滩上的pub。。。顺便去走走看看。。。
也趁机把我的孩子带去拍拍照片。。。
让它见见不同的场合>.<

个人很喜欢他们的室内设计,走原野与自然风格,加上灯光的搭配,赞。

Bara Bara就座落在海滩旁,所以,可以在海滩上,喝点酒,看节目,聊聊天,实在感觉不错。
不少洋人也爱到这里,喝酒享用美食。

这里是户外的啦~~~很多人在跳舞,男女老少。








slow shutter speed+ flash的效果!








周末晚上,放松舞动身躯。



还不是很满意这张的效果,会再改进。



我们点了一瓶酒,和大家坐在沙滩上,吹海风,听音乐,看人家跳舞,放松心情,多写意。



离开前来张照片留念。



要睡觉咯,晚安!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