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上星期考中文媒体写作
这课是我自己的选择

那天进考场考试
写了一会儿
就觉得肚子有些不舒服
忍!!!
因为老师也说,考这科时要分秒必争,时间要分配得好,要练写方块字写快些。。。。。
这科最大的挑战是要跟时间赛跑,作答两个小时而已,跑赢了,就很好,万一跑输了,就很遗憾。。。。
我就是很遗憾的那个T.T
呜呜~~~


不知早上吃错什么东西,我不能忍了,就要求去厕所。。。。宝贵的10分钟,飞掉~~~~~~~~
回来继续思考和作答。。。
但脑袋似乎不怎么能想东西=.=
然后又过一阵子,肚痛再次来袭。。。。
又赶快奔去厕所。。。。10分钟。。。又飞掉~~~~
回来后,终于不痛了。。。。。
我的20分钟就这样没了。。。
天啊~~~
多珍贵的20分钟啊~~~


结果,我的最后一题只有5分钟来回答~~~
天啊~
那时真的很紧张~~
老师也来敲我桌子催我停笔了。。。
啊~~~
我尽力赶快写。。。
然后写不完也被迫停笔了。。。。
天啊~~~

遗憾的是。。。
我一早就在问题纸上作草稿了。。。。
大概写了一些要写的答案。。。
然后,最后却来不及抄进去答案本。。。。
OMG!!!
那边有15分啊。。。
让我捶心肝的不是我不会答,而是有了答案却来不及抄进去。。。
眼睁睁看着分数就这样没了。。。
我想。。。A也就这样飞掉了~~~~~
arghhhh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