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photo-shooting 1

前阵子去studio拍照
第一次去拍
趁年轻拍拍留作纪念
感觉尚okay....
我知道我很胖。。。哈哈哈~~~
没办法
吃得是福嘛。。。

大约等了一个月多才拿到照片


朋友说看起来很像某某。。。
应该是化妆的关系
拜托。。。
我不要
我不想像任何人啦~~~


这次拍了好几个背景
都是室内的
有机会才拍户外的。。。
价格稍高~








朋友叫我把这些照片上载到面子书
哈哈~~
我不好意思放太多在那边啦~~~放几张在那边就好~










摄影师拿风扇往我这里吹~~
我的眼。。。好干啊~~~



这些都是比较酷的
摄影师说我不笑不会看起来很凶。。。
我才放心。。哈哈~
哈哈

拍照难得摆酷>.<






这张是这辑难得的笑容>.<





不是很喜欢他帮我弄这样的发型,有点太卷了>.<

















其实我的头挺酸的>.<


























明天要用二胡练林俊杰的江南~~~ 
好好听~~
我今天从宿舍回来时都把我的二胡搬回来了。。。
星期日回去时再搬回去。。。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