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星期日

我回到槟岛了
照理说我应该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全都奉献给下乡了

回到槟岛租的房子
家里只有我和anny两人
我们这周都会从早上一直呆在学院至傍晚
都要回去准备即将来临的下乡
这是件很严肃的事情 容不得马虎

虽然整天都呆在学院筹备东西
但是自从回来的这几天我都觉得好空虚
落寞感油然而生
却无从倾诉
亦无人晓得

我要实实在在的东西
要自我增值不要太多虚幻的事情
看再多的电影又怎样
唱再多的K又怎样
这些都如浮云~
烟消云散


刚过完假期
感觉上似乎没做什么事两星期就这样飘过了
我贪心一点
还想要多一些假期可以吗?
我要跟别人一样呆在家里喊假期好闷
好久没这样子了
有点羡慕

我的生活应该被什么填满才不会觉得空虚呢?
思考~


P/S:最近想看书,有什么好书值得看?多谢推荐~

1 条评论:

老“雜牌” 说...

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線月老》
卸我,吾命騎士1,2,3,4,5
梁漢良,依然是朋友

強力推薦,穹風《那年我心中最美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