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假期结束!

决定了
明天真的要离开KB回去槟城了
原本的计划是要星期六才回的
犹豫了几次
结果是明天就回去
要回去筹备下乡
好多好多东西我还没做好
希望不会赶到好像之前2次那样。。。。天翻地覆
其他人5号就回去忙了
我却呆在这里度假
我也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是应该要及早弄好我应该要做的事情
免得耽误了整团人
责任


明天下午就搭妈咪朋友的顺风车回去
这么快
相隔半年
这次我只回来5天半
下次回来应该是在新年期间吧
TARC的假期应该会长一些吧

这趟回来蛮开心
有见到要见的朋友
感恩朋友的接送
我知道我的家不近>.<
这趟回来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办法呆至星期五跟家人一起去教堂
那边有活动
我也没办法参加=(

这次回来
每天都过着懒人舒服的日子
睡醒吃 吃饱玩电脑
不然就是跟朋友出去
从未觉得假期闷!
也似乎没帮到父母做些什么(该打该打!!>.<")


还有假期的朋友
enjoy laaaa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