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ms.yilin & ms.meiyen

dang dang~~~两位寿星~ 依琳 & 湄燕
18岁 生!日!快 ! 乐 !

 
祝你们身体健康,还有你们希望的,越长越漂亮^^ 





依琳小姐。这张感觉最好,所以我放这张上来>.< 下次我去KL一定要请我吃这个,超爱^^




湄燕小姐。我选这张因为这是最新的,虽然这张看起来好像被吓到的样子>.<

你们看,我多久没写东西了,今天再忙也好也把这篇“弄”出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去年我应该也写过一篇了吧~

大家都好久不见。。。相信这4年我们一年里应该只有见几次面的机会,不再像以前中学,几乎都天天见面,哈哈~

不过,很快地,我们即将有假期,到时回去KB时我们再一起聊通宵吧~


嗯~对了,重点来了!!!!
我把一个视频放到FB了,花了不少时间才完成。。。希望你们喜欢,慢慢看啦~

 
哈哈~
我找了几位热心人士来亮相献声>.<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很感谢他们的帮忙,还有这个视频是我的室友anny花了不少时间帮我弄的,我没这么厉害>.< 虽然大家明天都有assignment要交和考试。。。。也非常感谢他们腾出时间拔刀相助❤❤

不要太感动, 看完后留言一下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