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八月一日

这两天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预料之外
是遇人不淑还是没带眼识人???!!
一言难尽!
一提到就火大想打人!
暂且不谈!


******************************************


这星期没回家。。。。
和朋友留在宿舍过周5,6和日
感觉还不错
很得空的感觉
至少可以暂时放下平时超快的脚步
让步伐慢下来 感受生活
还一起下厨煮晚餐
越煮越不错>.<

刚在家和朋友看了“武侠”
不错不错~~
把灯关了+零食
气氛其实跟电影院没差多少
哈哈哈~~
最近真的大花钱
真的要省省收敛一些了>.<

星期六晚没得去St.Anne's
因为我没回家没人载我去=(
其实我等了这一年这一天好久
这是个数万人一年一度的庆典
每年都盛大举行
我也好久没去教堂了=(
每年都只能从报章看到报道
明年有缘再去!



我还是改不了三更半夜才睡的习惯
现在都几点了!!
我居然还不睡还在写部落格=.="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晚安 & 早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