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随笔

想写东西
所以我在这边

朋友,你们怎样了?
最近很少跟你们联络,最近真的是比较忙

明天和后天是我们的模拟下乡了。。。所以这星期大家都没得回家。。
我们得在三天的时间内搞好一个生活营,从零开始做起。
想尽办法把东西做完!

朋友试过没把该做的在限定的时间内做好....结果被committee当场不留情面地"刷"了一顿~=.="
 3天~
就真的是只有3天的时间!!!!
平常我们做生活营都要花3个月来筹备啊~~

committee说这就是训练!


整个团上上下下都忙到每天只睡一两小时,我们开会做东西直到半夜4点半才回。。
但是,我却还能在这里更新我的blog。。。
对我来说,忙里偷闲,适度的放松绝对是必要的,哈哈~~

不想被主席刷,所以等下继续写我的司仪稿~~
其他的事,今晚再说>.<

课业方面,没什么问题,还应付得来...
assigment方面.....该交的都交了..
感谢我的组员.....
presentation也开跑了...
formal wear也终于买了...
quiz.....要读的,我有读
还不错~~


继续做东西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