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随笔

今晚的OO NITE 半决赛终于结束了。。。。
决赛将在将在7月尾举行。。。

当PR,站了我整晚。。。
脚酸~~~
腰酸~~~
晚餐也来不及吃。。。
很饿~~~
说得好像很可怜这样厚>.<


***********************************************************************

刚过的父亲节,虽然没在papa身边。。。
但。。。我还是有寄卡片小东西表达心意> .<
做这些事情也没花我多少时间嘛....
 他开心就好~~~


******************************************************************


星期六回家时去染回黑发....
明天下乡meeting时会检查...蛮严的...>.<
我用的是dark brown的染发剂,染后的效果超级黑,比黑炭还黑>.<
我真系接受吾到咯~~~~~~~~~
因为........理发师搁太久才为我洗头>.<
没关系~~算咯~


****************************************************************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要交assignment...
最近又有期中考...
下周presentation...
模拟下乡在即....
所以...
这星期将是下乡忙至最巅峰的一个星期~~
senior早就说过,这星期我们没得睡也属常事>.<
模拟下乡不是玩玩的活动....>.<
似乎很严肃...
whatever....
继续向前迈进就是了....^^


*************************************************************


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分享....
基于时间不允许
所以...
就等我有空再说吧~


*************************************************************


明天有IT QUIZ....
还没读...
很累~~
明早起来读>.<

上次差几分就有满分了..
所以... 明天...
我的目标: 拿满分!
这不是自大,而是应该做到的....
加油~~


good night world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