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outing

昨晚跟orientation week时的group members一起出去,大家来个小gathering....哈哈~
我傍晚一上完课就坐同学的车回家,然后7点就两辆车10个人出发到Gurney.....在槟岛离学院最近的shopping centre就是gurney plaza了,大概十到十五分钟的车程吧....我还是搞不清楚槟岛的路,每条看起来都一样,错综复杂,跟KL的路差不多=.=" 不知一年后会不会跟senior一样,对这边的路熟透了,然后驾着车进进出出...哈哈哈~

昨晚我们在gurney兜兜转转,花了一些时间才决定要去哪里吃晚餐,因为,选择里面选择蛮多的....而且,看起来每间都不错...哈哈...最终我们进了sushi king...我点了一套有面有饭有蒸蛋有点心的套餐..(我没拍下来,因为...我不好意思>.< )我们共花了1小时半来吃这餐,全程一边讲故事,一边笑,一边吃...所以,笑到我脸部肌肉僵硬=.=" 饱了.........................hahaha~~

吃饱了,就接近十点了....电影也要开始了....我还以为我可以去走走逛逛看看东西=.="结果看到那些店都差不多打烊了=.="

昨天我们看这部,不懂何时上映的说....18岁以上才能入场...

昨天在电影院真的很不好意思啦,虽然它不是恐怖片,可是就是时不时听到我的尖叫声,加上又被旁边的朋友吓,弄到前面的观众反过来望我,paiseh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有时气氛很诡异嘛...还有几幕真的很geli咯,戏中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女主角为了自己的女室友而吃醋,然后去伤害那些跟那个女室友关系很好的男女...还有一幕是女主角在伤害别人的过程中拉别人的脐环.....yerrrrrrr......mou gan tai.......

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女主角,又漂亮又变态.....


电影散场后,大家还没有要回家的念头,所以再驱车到Strait Quay...一个有钱人的场所,高级酒店,我们去看海景.........走路途中还闻到阵阵starbuck咖啡味,可惜已打烊了....

听朋友说这里有不少价值不菲的私人游艇。。。但是我们在这里重头到尾都没有吹到海风=="


所以,我们又另寻目标,再去Paradise.....(槟城真的很多海滩)这个景点很有名,常从朋友口中听到....昨天是我第一次去....
随意拍下。。。。那边的风很凉,沙很松。。。很适合情侣来。。。

话说我的朋友edwin,我开玩笑跟他说穿smart一点出来,想不到他的“smart”的定义真的很标准,没料到他真的穿得很smart,西装长袖+西裤+黑皮鞋。。。很正式,他还说原本还要打个领带的。。。。结果他就这身打扮跟我们吃饭看电影去海边。。。成为我们这几个的笑话,哈哈哈~~~~


凌晨一点多了,回家,幸好我今早的课是在1030。。。
thanks God for everyth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