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随笔

现在已经半夜两点了
今天很早醒,去北海xinia的家interview做assignment,去queensbay,下午3点就开始我们下乡小组的讨论。。。一直到晚上10点多。。。怎么这么长时间啊=="
下午开始我就很想睡,但是,我还是一直撑到现在....厉害~

我还是一样的啦~~~还是喜欢在深夜写部落...迟睡...我还是真的不能很自然的改掉这个习惯=="这几天我的黑眼圈真的是从bad变成WORST了!!!救命~~~有没有什么"仙丹"让我吃了可以改掉这个习惯~~夜晚真的很迷人>.<

最近我的生活都很充实~不会空虚....有事请做,有得忙,就有进步的机会~


我近一个月没见到妈咪和弟弟,两个月多没见到爸爸和妹妹了....i miss them badly=(
不过,过几天我就可以见到他们了,他们过几天就会回来大山脚了....回来参加晓芳二姐的婚礼...
你们又有多久没见到自己的家人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