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哈倪!!!

我期待已久倪安东的签唱会!!!
我很幸福地如愿以偿~
感恩~


晓芳感冒临时不能陪我去,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去也没什么大不了,我没有票,不能进VIP区,也只能远远看。。。都无所谓...
本来也不是很在意有没有看到,也没想过能买到他的专辑(专辑肯定在签唱会开始前早就售罄),更没想到要拿专辑上去给他签+握手。。。没想到能这么近看见台上(因为每次艺人来演出时,我都是听声音而已,哈哈,实在太多人太远了,懒得跟他们挤==")

因为我去auto-city的另一个目的是要买一些东西+感受气氛^_*

下午时,朋友说可以陪我...他还有票,一起去看...所以我们都站在离舞台还蛮近的地方^_^
非常感谢那位朋友!oh yeah~~~我清楚看见东宝宝。。。他们这么称呼他,可爱到~~~哈哈哈~~

说说看见公认大帅哥的感想。。。
第一,外形上,他比我想像中的。。。高大+健壮。。。简直就是西方人的体型嘛,在镜头下不是会比现实胖30%吗?第一眼见到他时还蛮惊讶的说。。。他本人跟上电视,杂志,星光大道时的体型有差耶。。。从电视看他是普通身形,瘦+中等高度...他本人真的很"大只"....这是当时倪安东甫出场就从我右耳边传来的一句话....哈哈~大家都有共识!

第二,听他唱歌时,突然冒起一个想法:惊艳!星光踢馆魔王果然不是盖的!!!尤其是他甫出场的第一首歌sorry that i loved you..好有气势!!!接下来主打歌散场的拥抱,倪安东浓烈威士忌嗓音,这首歌本来就令人有心痛的感觉,加上听他唱现场!恕我词穷,只能说超赞!!!
最后一首“末日快乐”很rock+high~


他全程只唱3首歌,1小时后就开始签名了==“意犹未尽


:hi~右边的朋友!!
很。。。。。。的988DJ盈盈n家艺~


可爱的对比~

这个画面,让在场的所有人疯狂尖叫!!!现场的女东粉简直是用眼神杀死那位化妆师。。。哈哈哈~~



舞台换位置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地点和舞台,比较大和华丽!


绝对是实力派的偶像歌手!

:混乱的心跳~~~~~~~~


男女老少倾巢而出,也有来自泰国,香港,新加坡的东粉!我只知道有非常多人,但看不到到底有多少人,因为。。。我站在很前面。。。哈哈哈~



auto-city这站是他来马宣传的最后一站终于~~
god heard my pray...
这里几乎每天傍晚都会下雨,就是昨天没有下..
感恩感恩~

模糊==“












:散场的拥。。。。抱~~~~~~


摇滚曲风的“末日快乐”~~跳起来!!

挺有诚意的。。。

:那边的朋友。。。。


:sorry that i loved youuuuuuu~~~~



朋友的姐姐,一个很温暖的女生。。我们当然要show一show专辑啦~


专辑内页,我居然丢失了有他签名的歌词本!!!心痛到~~~~

”第一课”专辑封面!我人生中买的第一张专辑^_^

可惜,签名后只瞄过一眼就收好的歌词本,不见了!!!!!
怎么不见我都不晓得TT



告白游戏环节~这位男生的告白最出众,最终打动倪安东的心。。。哈哈哈~~




P/S:我知道写这文章的人很像花痴,不过,无所谓,久久一次,她开心就好~



ermm...签唱会后去逛逛时尚市场,这晚花了好多好多钱,疯狂!
现在真的是空空了。。。。
有内疚感叻!!
现在日本灾民这么痛苦可怜。。。
我却。。。。
唉。。。。原谅我!!!

所以,过几天回去KB。。。
 没钱花了。。。就乖乖呆在家吧。。。哈哈哈~


可是
这晚我真的很开心~~
感谢主!
我知道我很幸福感谢身边的所有人^_^
感恩
知足


全世界,晚安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