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倪安东-Anthony Neely Promo Tour (散场的拥抱)




以上的视频是倪安东当晚在auto-city的现场演唱!!!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现场的声音。。。哈哈
赞!
他偶像派的外形常会让他人误以为是”花瓶“一个。。。
不过只要他开口唱歌就会另人改观。。。



这2篇文章都是倪安东热潮所产生的。。。。
所以呢,不喜欢的朋友可以按一按上面的打岔离开这页面^^
以下是当晚的照片,是用canon dslr拍,不过那当然非我所有>.<






spotlight这么照着,台上的人完全看不见前方==“








p/s:前几天有个登州的朋友在FB千方百计托我帮他去现场买专辑,要签名,然后寄去给他。。。不过,我真的没想过那天真的没下雨,没想到那天我真的有去现场,没想到那天我会真的去专柜买专辑,然后又没想到我会上台给倪安东签专辑。。。。一切都是临时的,抱歉,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