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农历新年

左盼右盼上盼下盼
终于!!
让我盼到了农历新年
一年之中
有2个节日是我很爱的
第一是农历新年
第二则是圣诞节

刚才与家人和往年除夕夜一样
晚上10点去教堂参加除夕弥撒
我好久好久没去教堂了哦
等今晚等了好久
从教堂回来晚了些
所以
今年没机会看邻居燃鞭炮
不然每年除夕午夜12时
我们这排屋都会有4,5家逐个燃红鞭炮
还有今年的烟花 我也没看得很多

明天大年初一
早出晚归
早上先过槟岛
到外公的亲戚那边拜年
然后
下午再去北海爸爸的亲戚家
之后
去曾祖母家
最后
再去爸爸的堂兄弟,阿姨家
应该只是这几家吧
这样一来
包装水+年饼+零食=脂肪
哈哈
幸好我不怎么喜欢喝汽水
年饼零食还好而已
所以
体型还在我掌控的范围内

除二
天未破晓
我们应该驾车上云顶了吧
几乎新年就会去云顶
去年弟弟意外脚骨折断
所以例外
今年最多亲戚一起去
听说有4辆车>.<

新年
我都会过得很充实
所以
我喜欢新年
好吧
期待接下来的日子
愿主保佑~

P/S:今年的贺岁片似乎都很好看,"最强喜事2011"最吸引我,几乎每位演员我都很很喜欢,大牌阵容,大年初一上映.....云顶有戏院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