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计划

今午驾驶学院拨电告诉我
我的lesen L已经好了
问我新年后什么时候要去练
嗯。。。。。
其实我也不肯定
因为
家人除5就要回去KB了
我也要跟着回去
呆一阵子
见见朋友
回去学校等等。。。
大概1星期后才回去吧
我还得向合格驾驶之路迈进
快点快点
yeah~~~

父母他们星期2就会开车回来大山脚了
妈妈说这次车后座松了
只有2个妹妹和1个小弟共3个人
他们似乎很开心咯
也难得
这次是我等他们回来过年
 往年都是我们回去过年
我盼这年盼了好久
终于毕业了~~
哈哈

现在的生活真悠闲自在
随心所欲
后天家人全都回来后就。。。。。。
弟妹吵吵闹闹
父母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