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回家

~刚从妈妈的堂弟的婚宴回来。。。花掉了我一整天的时间。。。





~刚才在婚宴时,朋友发了一封信息来问我明天几点出发,再次提醒我明天就要回了的事实。。。。然后,好好的MOOD就转了270度,整个人变得没胃口,三珍海味摆在面前我却没吃多少。。。这种感觉又回来了,整个人突然变得好累好累,有气无力,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舍不得回。。。





~如果,我的泪腺不这么发达。。。那该多好。。。。





~见到了不少1年才见1次的槟岛亲戚,这次是今年的第2次,第1次是新年。





~回来槟城听到最多次的几句话:你跟你妈很像两姐妹。。。你变漂亮了hor。。。你真是女大18变啊(可能是我在这里的打扮的关系)。。。 你变白了hor,以前比较黑。。。





~这次回来,不知不觉又买了5枚戒指。。。自己还蛮喜欢戴的。。。也喜欢收藏。。。





~没办法,我真的没办法改掉三更半夜才睡的不良习惯。。。。整个假期,我只维持了一天早早上床睡觉。。。11点。。。。过后的日子就是4,5点。。。就算11点躺在床上,也会拖到1点才入睡。。。。夜太美!!!!!!!





~假期即将结束。。。原来,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约10小时后,我们就要开车回KB。。。。这个假期正式结束!呆在这里已有8,9天了。。。





~回去,面对现实!





~我      不      想       回!!!!





~这个假期,我过得平平淡淡,很放松,很开心。。。但是,要做的事,没做到!!!所以说,赵慧敏,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我太幸福了,知足!感谢主!





~ 2个月++后,I WILL BE BACK~~~~~~~~~MY HOMETOW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