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随笔

~现在突然觉得有点不知所措==”




~终于对FB感到厌倦了。




~最近很喜欢王力宏。。。还有他的歌。。。




~也觉得LADY GAGA的`TELEPHONE不错不错。。。




~我可爱的假期即将来到尾深 (不舍+难过。。。)




~开学了,就得回去面对现实。。。




~唉。。。。还是怎样都改不了三更半夜才睡的习惯。。。
 戒不了!戒不了!




~前天挺早睡的,11点进房间,但是还是拖到1点才睡。。。睡不着==




~今晚去晓芳家,今晚将会热闹非常。。。。她叫我买蜡烛。。。当是提早陪我庆中秋。。。我们玩点蜡烛。。。哈哈哈哈哈~~~




~明晚要过槟岛参加亲戚的婚宴。。。不不不。。。妈咪说下午3,4点就要过去了。。。要去他们的家看看。。。=="这么早!!




~后天中午就要回KB咯。。。。我只能说:快乐的时光过得。。。好快好快~~~




~ 后天晚上有补郑老师。。。1815-2130。。。我叫爸爸早点启程。。。好让我赶得上补习班。。。




~可是,前天JASON说想在后天晚上出来走走。。。他星期日就要回吉隆坡开学了。。。
  他这次回来KB 2,3个星期,我都在槟城‘,没机会碰面,真不好意思。。。怎样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