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the last 2 subjects

两个字
好快。。
预考剩下最后两科了
我对BIO感兴趣
但是分数很烂
真的很对不起BIO补习老师
他一心要我们考好成绩
PMR我没让他失望
但是
SPM就不敢讲了
成绩出来时真不敢面对他

怎办呢
读了一阵子没做练习就会忘
不需要讲什么
重点是我懒惰



自从上了FORM4
尤其是FORM5
站着拿着笔记读也会睡着
我居然关着眼睛也可以读==“
有时考试答到一半也会”不小心“睡着
然后再醒来答
有时又会再不小心睡着!!
真的是。。。。。

行尸走肉的生活!!!



过了SPM我一定要”报仇“
!!!
尽量不让自己读到这么辛苦
我绝对不会让我的青春年华就这样耗掉
我才不甘心



现在呢
每天都在倒数星期5的到来
星期五是我生活的中心
暂时放松一点点
去教堂
见见朋友
跳舞。。。

暂时过另一种生活



期待开斋节回去槟城~~~
见见最疼我的外公外婆
亲戚
朋友
REFRE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