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惨了。。。

考完预考
代表着离真正的考试更近了
终于挨完了预考
真的是挨苦啊
近一个月每天睡不到几个小时
身体也常感觉很重很重


终于盼到了预考结束的日子
暂时RELAX一下下。。。。。
明天国庆日
好开心有假期
想去走走
不外是KBMALL
这里也没地方可去

这个世界这么大
我就只整天为考试忙
其他的一切什么也看不到
不甘心咯
唉~~~
大马的教育制度。。。。
其他人已经讲到不想讲了



今天AUTO CITY 有国庆节目
BY2好像有来噢
看到FB很多人都在说要去
我来不及回去呀~~~


8月`3号JJ来
我再下一个星期才回
来不及咯。。。
其实我是喜欢
有艺人来超多人那种感觉
HAAAAAAAA~~~~~~~~~



这次回去有2个婚宴
这次回去要买衣服
这次回去要吃够够
这次回去要去走走
这次回去也要挖时间读书

也一定有人说我回去肯定没读的啦。。。
。。。。。。


烦的是
两个拜5不在KB
也就是说
会错过2次的HIP HOP课
YERRR~~~~~~~~~
不想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