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hehe~~~

happy birthday to MEI YEN n YILIN~~~

生日快乐哦^^
这两个小妹妹终于17岁了!!!
也终于来到7月28号了。。。
一两个星期前
我们的miss tan yi lin一直反复提醒。。。。
“你懂我几时生日吗??。。。。。就是这个拜3咯。。。”
小姐。。。
想不记得都难咯。。。





林小姐呢。。。
认识她第6个年头了
多金兼败家女一个
整天衣服衣服。。
chicken chop拥护者
可是这个人瘦到~~~~~~~~
还整天说我肥==
是你自己太瘦啦~~~
我不是肥,我是。。。。。。。。。。。。。。。。。。。。。
。。。。。。。。。。。。。。。
看她穿高跟鞋走在路上都替她担心。。。
会不会风再大一点就把这小姐吹走??!!

她也是自恋一族
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一有机会就要拍照
还要脱眼镜==”
beh tahan。。。。





陈小姐呢。。。
相识6年了
糊涂虫一个。。。
也是很爱美的啦。。。
梳子镜子不离身
整天照整天梳
还喜欢拨头发
更喜欢拍照
一有机会就不会放过的咯。。。

十足JJ‘s fan!!!
他的所有专辑应该都在她的家找得到。。

这妞不吃辣的。。。
hahaha~~
很奇怪咯。。。。
她也是chicken chop拥护者。。。
真的有这么好吃咩??
 依我说呢
cake n bread better!!!!
hahahahah~~~~~~
知道了知道了
林小姐。。。
不要叫我“面包脸”。。。。

陈小姐。。。
做功课要细心一点。。。
心真的要细一点点啦

知道你很想飞到登州 织女会牛郎
还整天跟我说牛郎很帅 很cute.....
i knw la i knw la....
hahahaha....
祝你们“永结同心”!!!

不懂有用错成语吗>.<


这篇文章用了我一个小时多来慢慢写叻。。。
感动吧...
wkaka~~
现在你们在吃steamboat我在写blog。。。
yerr......
这样的咯 T.T


i want ur BIRTHDAY CAK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