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apologize

突然想到我们班还有一件事没有做
道歉!!!!
要跟pn.alawiyah道歉!!
前几天龙老师进班
说了不少
总之我们得全班跟老师道歉
可是
前天星期四上课前
我突然在班上说:“今天有BIO节叻。。。”
可是在班上的同学没有一个给我反应==”
总觉得他们。。。好像。。。。。。
唉。。。他们真的会真心诚意地跟老师道歉吗。。????

有时候`。。。真的很反感。。
在班上做功课做到一半都会莫名地想发火
尤其是老师开会  没有老师在班上时
班上的情况真的是。。。!!!!!
不想形容
不想影响我的情绪!!!
那几个吵的话 我们也习惯了
可是居然有巡查员也在那边嘻嘻哈哈
围在一起
不然就是跟其他同学一起闹
没影响到我还不要紧
可是他们这么吵真的会影响到我还有其他在做功课的人
这么吵怎么做功课怎么想啊
不懂那些人有没有长脑袋!!!
年头到现在都没变
 现在都几月了
有时间 也在那边耗
隔天就来抄功课
(现在班上抄功课的情况真的有改善了。。。。)

最可怜龙老师
感觉她一直到在包庇我们
身为班主任
所有的冷言冷语都由她一人承担
校长应该也给她不少脸色吧
还好老师好脾气
所以才能忍受到现在
上次还在黑板上写:“请给我一条生路”

不过依现在的情况看来
那几个同学好像没什么感觉哦。。。
讽刺!!!
可是我观察到C有在改变
龙老师也是这么说

不懂啦不懂啦
最好我们班不要再给龙老师添麻烦了
连累到别人
过意得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