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gaga......

最近都很喜欢lady gaga
我总是慢热
每次都慢人家两拍=,=''
她刚冒起 人人为之疯狂时
在报纸上看到她 我只一瞥而过而已
没什么感觉

直到近几周
有较多的机会接触她的歌
惊艳!!
很喜欢她的歌
几乎我听过的都好听叻。。。(可能我听的歌少啦。。。)
很喜欢她的MV
很大胆
也很有创意
很欣赏他的风格
很~~~~
erm.........
一时挖不出那个形容词。。。。


之前传她是变性人
在报纸上有看到
不懂什么原因
之后就没再追踪下去了。。。
所以我还不懂结果如何
她之前是男儿身
可能咩。。
不是很相信咯
看看她的五官
完全是女人样
男人也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玲珑的身材啊。。。
哈哈~~~
应该不可能咯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啦。。。


现在难得假期有空
想再上YOUTUBE看看听听她的歌
可是这个BROADBAND又超级超级SUPER慢。。。(不想用不雅的形容词。。。)
让我看一个VIDEO都要等很久很久。。。没耐心。。。
索性不看。。。
如果现在在家又有WIRELESS。。。ERM。。。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