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bad romance。。。

最近
小妹很喜欢听bad romance
我也很喜欢
真难得
她用手机播歌来听时没有被我叫换下一首^^
上星期在教堂时stefan爽爽就用钢琴弹了这首歌
wow~~
又多一次惊艳~~~
真的是。。。
很惊喜///
原来bad romance也可以这样哦
piano版本的又是另一种感觉
抒情版
好听!好听!!
可惜人家听到爽爽就突然停下来了。。。
还期待后半部= =
怎么知道他说他只会一半而已
还是没谱忘了
ceh.......
昨天打来时他说他会整首歌了
我的反应又是:是哦。。ceh~~~~
哈哈
我现在又不在KB
他今天就要回去taylor了
没机会见识一下咯

他说等september哦
这样的话。。。
我上YOUTUBE找应该会更快吧。。
不知道有没有叻。。
哦。。
忘了问他会不会guitar版本的。。。

bad roman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