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惨啦。。

今天周四
很爽
因为
明天没上课
正是我盼了好多天的
真的是睡不够咯
今天放学回来
本来想要睡一下下的
怎么知道6点补习4点半就要去了
跟朋友一起去的
妈妈载去也差不了多少
这么早去
浪费时间
我要睡一下都来不及
躺在床上5分钟就被叫起来
没力地准备出门。。。

不爽!!!!!

(突然有mood写部落。。写了再说。。。)





烂!烂!烂!
这次的成绩真的烂!!
无须再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了
除了华文
多几分就是A+了
感觉:平平咯。。。
但是
但是
我还并非真的很有信心在SPM拿个A
有时也会担心
 感觉很不稳
谁知道一下子掉下来呢
怕怕的。。

其他科呢
我真的有在读X
考X的前一天在学校考完了当天的科
班上的同学都围在一起唧唧咋咋吵翻天
我也没时间和兴致参他们
就争取时间准备X
知道回家来不及读完了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考X时心里也知道也可估计考卷派回来时的成绩

真的是。。。
没话说
老师也说了几句
怎办呢
从A-跌到近50分

都是平时懒惰咯==


 Y更不用讲
答Y时更是答到冒冷汗“+心跳加速+无助
最后15分钟根本不能想东西
班上吵到~~~+老师一直提醒时间
我还有两题还完全没看到题目!!
一题约10分
晕~~~
那时的我心里在想:这个老师真无能!!时间还没结束,连班上的安宁都不能顾好!!
真的是没话讲!!!!!!
当时的我气到!!!!
只差没。。。。(我们要做个有文化的人)
当时真的是恨死某些人!!!

算了算了
当做一个经验
虽然对分数蛮失望的。。。
但还保得住A
惊讶咯~~
还以为老师会见我。。。
害我那1,2天面对那老师时都有一点点愧疚。。。
只是一点点而已啦。。。




时间不多了。。
可我还在浪费。。
哼!!
不思进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