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教育展

昨天很多大专院校来到我们的学校办教育展
我还挺期待的
一先生说:世界上的东西都会用完,头发是剪不完的。。。
很多人都对技职有偏见,认为那些都是成绩不太好,也就是不会读书的人才去读的。。。
尤其是大马人。。。
时间表上只排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给我们到教育展。。
不知不觉,我居然在那边呆了3个小时
真的是不知不觉咯。。。
去年也有这种教育展
可是去年我是逛pasar malam
有什么资料都拿
也不能说毫无目的啦
至少去年我也有在关心mass communication的资讯了
当时我也不管我适不适合这科系
有没有这能力念这科
只是觉得我还蛮喜欢这方面的东西
昨天
我都在寻找broadcasting
mass comm.里的其中一科
我的第二选择:image stylist
看完了全场也找不到有关形象设计的资料
也对啦
全马500++多所学院大学
只来了36所
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未接触过
听说林国荣大学也有mass comm.
想看看一下
主要是因为它有自己的studio
某在场的安哥介绍的
我也觉得这科也应该要有自己的studio会比较好啦

看看
问问
也有心水的几间
inti不错
nilai。。。天价!!
tarc的programme不错
还有很多很多。。。。
嗯。。。
新纪元呢。。。
2+2的。。
去年去过
也遇过该科系的学生
蛮有水准的wooo。。。
他们的三间studio不错不错。。挺美。。很冷~~~
新院对面就是火车站了。。。方便。。

第三选择:food science
很有兴趣
某人说挺适合我
这个哦
算是冷门科系
不多学院有这科
就昨天所见
nilai就有
。。。。。。
学费:天价!!

哈哈哈。。。


据我所见闻,有钱万事通。。。

哎呀。。说了这么多。。
好像还很远。。
spm比较近。。。
回到现实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