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1. 很快,已经来到十月中了,年尾都有好多的节日派对,圣诞节,跨年倒数。我最期待莫过于圣诞节,今年终于会在KB和家人教友们一起庆祝,好难得,好珍惜。

2. 今天又有一位长辈对我们说:“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没有人或事物可以击垮你。” 这是我非常认同的一句话,也在努力地让自己的内心更坚强。

3. Thanks god! 家里终于又恢复wifi了,没得上网的日子的确很难受一下下。

4. 前几天的星期五,好开心,一整个星期都在盼着星期五的到来,似乎只有星期五去教会祈祷,见见朋友交流沟通,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气,吃喝玩乐,才觉得我是活着的,感觉还比较充实。

5. 最近又新学了几个吉他的chords, 现在我最多的就是时间,可以来继续做我一直想做却又没机会做的事。

6. 虽然一直练一直练手指会很痛会变形,但是那感觉是实在的,好像回到8年前练二胡的日子,因为喜欢而学,这次我没有停下来的理由,感激朋友的教导和吉他。


7. 明天公假要和家人回去大山脚,曾几何时,我没有和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同坐一辆车回去了。

8. 前几天都在教会参加讲座,与其说是讲座,不如说是分享交流吧,bro. Martin 他好幽默,他好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获益良多,他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讲师,we all enjoyed to the full.

9. 世界好小,原来bro. Martin是我槟城一位朋友同班同学的父亲。

10. 难得能在KB参加这两天的讲座,获益良多,真的,有时候在外面杂乱的世界呆太久了,可能连自己在想什么在做什么方向在哪里都迷失混淆了,甚至连一个人的价值观都会被外面的世界牵着走,的确需要一些引导,很庆幸很感恩bro. Martin,我带着满满的力量满满的正能量和正面的想法还有信心回家去-Faith.

希望下次的camp会很快到来而我也有机会参与=)


11.We should have confident in ourselves. Dare to be different, we are not necessary to follow the crowd. Well, now it's a challenge to me, I will try my best.

12. 只有自己知道心有多痛多难受,我会让自己完全好起来,我相信很快的,别担心。虽然是多么痛的领悟,得独自面对,至少,我认清一些事,体会很多,曾经以为的,那是自己的以为。醒了,我已经睡了好久好久,醒了。该过去的,终究会过去,亲身体会没有什么是跨不去的,在伤痛中成长,感恩一切好的与不好的。曾经爱过,珍惜过,开心过,伤心过,已经成为回忆,心酸与曾经的美好。

13. 所有过去的种种伤痛,造就了今天的勇敢坚强。

14. 接受生命中的种种疮疤和错误,任何形式的不完美,因为人生有了伤痛才更完整

15 渐渐明白了:一段对的爱情不会让你那么难过,但要遇到一段对的爱情却会赔上好几段不圆满的感情。所有的过去种种只为了造就今天你遇到的那个对的人。-转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