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别为自己找藉口

为什么会取这个标题呢
因为,刚才上网上到一半
脑力突然浮现:没空其实就是懒惰的藉口!
虽然有时候真的是没空啦
不过现在我做assignment做得闷了
不想做了
又在fb兜了几圈
也没东西好看
所以才来这边写东西
哈哈

终于!
明天下午我有得去理大看华乐演奏会了!
yeah!
太高兴了
真的是几经波折啊
本来时间上的关系
没得去了
旭铃也告诉我票都售罄了(中学朋友,她明天也有上台表演哦)
然后,刚才,某先生说时间上ok了
那我就再碰碰运气问问看真的两张票都没有吗
最后弄来了两张票
太开心了
因为
自中学毕业后
我真的离华乐好远了
sad=(
希望明天的演奏会不会让我失望啦=)

话说上周六我和他也一起去Equatorial Hotel看国际辩论赛
要不是我叫他陪我去,他也不去的=(
华乐也一样,我知道
不过还是谢谢他肯陪我去啦
那天大决赛的辩题是:人应乐观看世界。
马大对垒中国的大学
最后马大险胜,赢了
马大挺厉害的,在这么多个国家中脱颖而出晋级大决赛
然后还有重头戏:明星表演赛
Astro的颜江翰,8TV横行八道的梁佑诚,大马辩神胡渐彪,还有其他国家的辩论精英,齐聚一堂辩论,震撼啊,看得也听得太爽了!
那天也遇到旭铃,好久不见啊!

好吧,回到现实,我这星期week6有一个presentation
一份proposal要交
下星期还有press conference
oh my!

goodnight
不可以再迟睡了!

0037时
10.3.20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