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无题

现在凌晨2点07分
下起雨了

刚才刚赶完我的assignment
全程一直都在开着skype跟我的宝贝一起拼assignment

上星期我回去外婆家
外婆看到我对我说我的黑眼圈好像鬼酱=.=
没办法嘛
上星期也是在赶assignment
最近开始敷不久前在SaSa mid year sales买的眼膜
希望我的眼周肌肤没这么干吧

我这手机拍了不是很轻,将就一下嘛,懒得用DSLR拍了。



*********************************************************



前天星期日
约了ah man出来走走
我们又去了gurney
本来说要看电影
但是站在那边选了这么久
都不知道要看什么好
有些我看过了
有些她看过了
过后
我们决定去redbox报到!
man 啊~
下次啊
记得带你的证件啦~~~
什么证都好啦~~
才有学生的价钱嘛!
然后我们两个在里面唱了3小时
到后面时都唱那些得飚高音的歌
我每次唱k必点歌曲大概有: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寂寞不痛
-失恋无罪
-燃点
-煎熬(这首啊~~实在没办法~~乱乱来~~哈哈~)


这张是用她手机拍的!忘了是什么效果的!

我好喜欢她的galaxy S3啊~~~
天啊~
屏幕又够大,机身又薄又好看
好喜欢啊~~好爱啊~
不知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拥有它??!!

************************************************************



明天早上9点要练舞=.=
还以为明天的课取消了
我还可以睡迟一点
结果还是得早醒
然后明天下午330有outing
在francis light grave 也就是墓园
这次是portrait shooting
找来了一位模特让我们拍
希望明天别下雨让我们顺利拍完好吗?
这里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



是时候睡觉啦~~
希望明天早上我的床别舍不得我一直不让我离开它~
晚安& 早安!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