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11-3-2012

上星期去参加他堂哥的婚宴~~


自己弄了美甲!it's fun~~~haha
DIY!!

喜欢~可是指甲上粘着这些似乎有些不方便~~~>.<





一大早去他家~~人山人海~~~~~~


我的熊猫眼藏不住>.<


最近很喜欢绑辫子~~~^^

不知为何拍得这么蒙~~哈哈~~




突然看到有DSLR~拿来玩玩~哈哈~~~





下学期也有一门课需要用到它>.<

Mr.Eric Seah...pose摆得蛮好看的嘛~哈哈~~

>.<我的怪表情出来了,哈哈

<3




到了下午,大伙儿就上saloon弄头发化妆~
我领悟到,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大家族的事,一对新人为婚事忙,他们身边的人也没闲着=.="




在Dee Beauty...弄头发化妆~~~自己懒得弄~上saloon解决~






以下都是我的自恋照>.<
第一次把头发全都绑起来~~~






其实我的整个头都处在“紧绷”的状态~~里面插了二十多只发夹>.<

在去宴会之前,在车等人,自恋一下~哈哈~~

\





















<3




人家在专心地剥虾壳~~~>.<





离开之前,和他两位漂亮的表姐合照~





化妆很容易,回家卸妆时则是最累人的一件事~~~~/.\



既然有化妆师帮人化妆~那么为什么没有个专业是帮人卸妆的??

没有评论: